作者bighti97666g (小都)
看板NCHUS
標題[問題] 如何去育成中心
時間Fri Nov 17 11:26:47 2017
各位好
想請問如果要去興大創新育成中心
可以騎機車進去嗎?(非興大學生)
還是只能把車子停在外面走進去呢?
如果可以騎進去 要從哪進去比較快呢?
因為要去育成中心面試
沒有進去過興大
所以想請教各位
謝謝您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31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CHUS/M.1510889210.A.176.html
1F:推 CJhang : 創新育成中心嗎?機車進校內要收費,停國光路靠近混11/17 11:32
2F:推 CJhang : 凝土大樓那裡的機車停車場比較方便11/17 11:32
5F:→ Sweet83921 : 不就在機械系館後面.. 後面還有停車場 很近11/17 18:38
6F:推 pokemonmen : 如果要最近的方式 車停忠明南路地下道上面第一間就11/17 19:16
7F:→ pokemonmen : 是了11/17 19:17
謝謝各位,已成功找到了。
※ 編輯: bighti97666g (59.126.31.51), 11/18/2017 00:3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