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laMi (LuMi5274)
看板NCHUS
標題[心得] 三和興車行 (腳踏車)
時間Thu Nov 16 13:31:02 2017
店家名稱:三和興車行
店家類型:腳踏車維修、販賣
消費時間:2017年11月16日
地址: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390號
價位:依照維修項目不等
電話:(04)2261-0047
營業時間:07:30 - 21:00,星期一休息
手機排版,請見諒
因為今天校門口捷X特店休(而且也覺得有點小貴畢竟是大牌子(汗’’),所以爬了一下文找到的
不過關於店的開店時間還有電話等資訊都不太清楚,所以今天修後胎的時候順便問了
我這次是更換後胎($400)還有補胎($50)
總共450
不過無法確定以後會不會因為物價上漲所以價格變動
但是我覺得價錢已經很佛了嗚嗚
而且老闆人很親切
修理技術也很好
在這邊跟各位興大的同學分享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0.190.1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CHUS/M.1510810264.A.756.html
※ 編輯: WulaMi (140.120.190.147), 11/16/2017 13:31:24
※ 編輯: WulaMi (140.120.190.147), 11/16/2017 13:31:46
※ 編輯: WulaMi (140.120.190.147), 11/16/2017 13:32:26
※ 編輯: WulaMi (140.120.190.147), 11/16/2017 13:33:40
1F:推 Touchheart : 老闆人真的很好喔!大推 11/16 13:38
2F:推 judyang : 推! 學生時代腳踏車有狀況都去詢問老闆的XD 11/16 15:02
3F:推 hyeeeezh : 謝謝分享~ 11/16 15:52
4F:推 jack3061727 : 老闆人真的很好 11/16 16:38
5F:推 ivanbiker : 大推三和興啊,之前好幾次去請老闆處理腳踏車問題 11/16 20:23
6F:→ ivanbiker : 老闆都說小事情沒跟我收費,我想換零件,他還說 11/16 20:23
7F:→ ivanbiker : 目前都還堪用,不用換,等於是幫我省錢,他完全沒賺 11/16 20:24
8F:→ ivanbiker : 老闆順便跟我說,這幾年生意越來越差,不知道還能 11/16 20:25
9F:→ ivanbiker : 撐多久....眼看著學校附近不錯的店一家一家關閉 11/16 20:25
10F:→ ivanbiker : 真的很希望三和興不要步上同樣的後塵,大家多支持啊 11/16 20:26
11F:推 kuojienfu : 推一個 11/16 21:00
12F:推 wlkc : 大推!每次去老闆都幾秒鐘幫我用好 都跟我說這樣就好 11/16 23:34
13F:→ wlkc : 叫我不要花錢去修XD 11/16 23:34
14F:推 keepdream : 推用心提供資訊 11/17 00:10
15F:推 js9 : 必須推 11/17 16:45
16F:推 ricebb : 之前有聽說在圖書館附近 但一直不知道確切在哪裡 感 11/17 20:56
17F:→ ricebb : 謝推 11/17 20:56
18F:推 laidbackwill: 老闆人很nice 推 03/01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