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Ice (去冰)
看板NCHUS
標題Re: [閒聊] 信齋失火了???
時間Mon Nov 13 12:13:25 2017
(原文恕刪)
男宿服務中心公告
11/6 晚間信齋火警鈴鈴響,
經消防公司檢測後研判可能為風大、髒汙、灰塵或溫度變化等環境因素,
造成電子設備不正常判定,並非人為所引起。
巡檢後確認火警警報自動設備均為正常,且消防設備均定期保養,
並將此事件通報總務處要求於寒假期間進行詳細檢查
以維護住宿生居住之安全。
106.11.10
https://imgur.com/lu2EYe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6.40.2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CHUS/M.1510546409.A.4AB.html
1F:噓 deathmare510: 真的是誤判的話還叫正常? 11/13 13:15
2F:推 ywdec30 : = =... 11/13 17:13
3F:噓 lightKevin : 超正常是吧 11/13 18:18
4F:噓 david789321 : 造成電子設備不正常判定,並非人為所引起。巡檢後確 11/13 22:03
5F:→ david789321 : 認火警警報自動設備均為正常。??????? 11/13 22:03
6F:→ keepdream : 這公告是撥接的概念嗎 11/13 22:43
7F:噓 psp123456e : 公告在鬼打牆嗎?前面說不正常 後面說正常 11/13 23:54
8F:噓 senttreepay : …… 11/14 00:31
9F:噓 kumi3388 : 男宿真的很棒 11/14 0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