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letime (idle)
看板NCHUS
標題[閒聊] 燒烤分享
時間Wed Nov 8 18:21:33 2017
我是個喜歡吃烤肉的人,不管日式燒烤、串燒,我都愛
只要一段時間沒吃,我就巴不得今天一定要吃到,曾經為了吃烤肉,騎車快一個小時在尋
找。
對於宵夜來說,我一直覺得相對於炸物,烤肉健康一點。但是烤肉常被認為有大腸致癌的
風險,所以要多吃蔬果跟運動(還好我有常做,且克制吃燒烤的量)
健康標語:多吃蔬菜水果且多運動
這幾年我吃的烤肉店不多,以前有烤爽,中途我改吃忠孝燒肉,直到最近的夯匠大叔。
相對於炸物,燒烤總是比較貴一點
所以我會對價錢研究一下,肉串類約落在35~40,其餘豆干、甜不辣等等,約15~20。
價錢雖這個範圍,可是串的多寡也有差
例如: 通常豆干三個一串,價錢約15元,20元算是我的極限。25元以上…我大概就離開那
烤肉攤。
我有時會失心瘋起來會買到300元左右,但是看價錢多少會減少。
去年烤肉多了夯匠大叔,他15元四串50元,35~40元三串100元。這樣搭配起來我曾經買
到11串200元過。平均下來一串少於20元。更別說他的肉類用料實在,相比其他烤肉店的
三個一串,夯匠四個一串。cp值真的爆表!!,尤其豬肉高麗菜,根本爆出來了。
我一個星期內大概會吃到兩次(自己有在控制吃燒烤量),通常吃到150元(七串)
中途據說要轉讓…我的心碎了~畢竟燒烤店是不需要找朋友也可以吃的,不然每次想吃燒
烤。但屋馬或是烤狀猿找不到人可以一起吃,害得我吃烤肉的癮一直累積。
最近晚回家時,無意間發現夯匠大叔開了,立馬去捧場(我也累積很久沒吃燒烤了)
發現了一位穿著灰色鞋子,上穿深色帽T下穿牛仔褲,手背一個灰色背包的正妹!!
咳! 抱歉我離題了
後來發現夯匠多了個杏仁茶,且優惠方案也不同,滿50元送一串15元,滿100送2串15元。
其實跟我平常吃七串150元一樣「現在150可以買到8串」,只是更多選擇,不一定要到幾
串才有優惠。
然後杏仁茶超好喝,我以前超不喜歡杏仁茶,我一直覺得他跟洗廁所某個味道很像。結果
夯匠老闆娘請我試喝,我一喝就愛上了,立馬買了一罐。(之前我都會買學校優酪乳,但
是喝了這個以後,我就開始買杏仁茶)
不得不說老闆娘真的親切又好客,一直請我喝,我喝一杯就不好意思再喝。畢竟好喝我們
當然要捧場買一瓶來喝,不能一直這樣試喝。
老闆娘很可愛,切勿欺負。
不過最近買的時候常發現有人還以為是舊的優惠方案,我覺得如果夯匠有長期都優惠的話
,可以再宣導一下。
因為正妹,害我最近一直想去買看能不能偶遇(誤)
因為夯匠,我又可以一個星期吃兩次燒烤了,超開心~
另外台中燒烤店非常多,吃到飽或是套餐的都不少。只是近年來吃到飽的價錢提升到500
以上,而套餐類的大概都要700以上,有些走精緻路線的卻沒感覺到物超所值。因此我除
非聚餐,不然都吃燒烤攤解饞。
有沒有人也喜歡吃燒烤類的一起分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28.7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CHUS/M.1510136495.A.A59.html
1F:推 CJhang : 我整段重點只看到老闆娘... 求照片 11/08 18:31
2F:推 forWinds : 我也超喜歡豬肉高麗菜 還有三層肉T^T 香菇雞也不錯 11/08 18:33
3F:→ forWinds : 我會請他醬刷少一點 我喜歡吃接近原味<3 11/08 18:34
4F:→ forWinds : 先前說要頂讓真的很難過 我自己因為夯匠變得比較常 11/08 18:35
5F:→ forWinds : 吃烤肉 結果還是無法撐住他 希望這次能撐下來 11/08 18:36
6F:推 austing : 夯匠不錯,但算小貴,如果沒優惠活動應該就不會常買 11/08 18:59
7F:→ austing : 了 11/08 18:59
8F:→ gtkhc : 但是我覺得老闆娘好客針對男的 女生連個試喝杏仁茶 11/08 19:31
9F:→ gtkhc : 或說坐一下都沒有 11/08 19:31
10F:推 loveqoo30 : 他有座位?? 11/08 19:32
11F:→ shuten : 嘴巴裡有杏仁味 沒救了他已經死了(嗅 11/08 19:57
12F:推 leewendy : 我也要看正妹!然後我覺得好客不分男女啊,我之前去 11/08 20:10
13F:→ leewendy : 也是一直請喝杏仁茶 11/08 20:10
14F:→ leewendy : 之前頂讓傷心+1 能重開真好,雖然我覺得味道好像有 11/08 20:13
15F:→ leewendy : 點變@@ 11/08 20:13
16F:推 gcfs1597 : 覺得只對男的好+1 11/08 20:38
17F:→ idletime : 其實去買過忠孝燒烤…你會發現夯匠超便宜。肉一串四 11/08 20:55
18F:→ idletime : 個,又實在~其他烤肉店很少看見這樣 11/08 20:55
19F:→ idletime : 不過這個可能要常吃燒烤的比較才知道。常吃炸的人才 11/08 20:58
20F:→ idletime : 會覺得一串35~40算貴。這價錢在燒烤店算正常 11/08 20:58
21F:推 brian96tw : 所以我說那個圖呢??? 11/08 21:16
22F:→ jack0410p : 自己在家烤就好了 燒烤攤都是坑錢的 11/08 22:51
23F:推 judyang : 有趣的分享推XD 11/08 23:06
24F:推 april4966 : 我有去買 我女的 老闆娘人超好 有請我試喝 還幫我把 11/09 00:08
25F:→ april4966 : 食物送到機車旁邊給我 11/09 00:08
26F:→ gcfs1597 : 看來是人品問題只好哭哭QAQ 不過真的算便宜 11/09 00:54
27F:推 capriphoenix: 我剛剛有去買,老闆娘有請試喝+1 11/09 01:06
28F:推 keepdream : 跪求接受單人開爐的吃到飽燒烤店,嘗試過火鍋但是 11/09 01:11
29F:→ keepdream : 還沒試過燒烤,超想體驗的啊啊啊! 11/09 01:11
30F:推 aps5488 : 我是女生 老闆娘真的很客氣 一直請我試喝杏仁茶 不 11/09 02:04
31F:→ aps5488 : 是只請男生喔!推正妹老闆娘 請大家多多去消費 讓好 11/09 02:04
32F:→ aps5488 : 店可以生存下去 11/09 02:04
33F:推 BJ0912 : 杏鮑菇莫名好吃 不過優惠應該是到這個月底而已 11/09 02:28
34F:推 yuki19 : 推老闆娘人超好 我是女的但他還是一直跟我聊天還有 11/10 04:32
35F:→ yuki19 : 請我喝杏仁茶 覺得揪甘心所以也帶室友去吃了!!說不 11/10 04:32
36F:→ yuki19 : 定老闆娘有時候只是也會害羞啦 如果他有空可以主動 11/10 04:32
37F:→ yuki19 : 跟他聊天看看~ 11/10 04:32
38F:推 ntnnthree : 我昨天去原本他也沒請我喝 然後我看下一個就有 11/10 10:31
39F:→ ntnnthree : 想說484我長太醜他不想理我 不過他後來一次出來倒給 11/10 10:31
40F:→ ntnnthree : 在等待的人喝所以上面沒喝到應該只是老闆娘太忙忘了 11/10 10:33
41F:→ MyOwnStory : 我怎麼印象中老闆娘是個阿姨... 應該是我記錯了 11/10 22:36
42F:→ MyOwnStory : 但那天她對來買杏仁茶的女生非常客氣一直倒試喝 11/10 22:37
43F:推 rrouyyin : 覺得老闆娘熱心到我有點怕哈哈 11/11 17:04
44F:推 oten : 夯匠在哪裡? 11/11 23:07
45F:推 CJhang : 樓上 在正門口金庫咖啡巷子左轉的第一間攤位 11/11 23:24
46F:推 wondermagic : 幫補充是金礦唷 惠群斜對面 11/12 00:17
47F:推 kostella : 推 好吃!! 11/13 01:38
48F:推 fadowdog : 女生+1,老闆娘也有請我試喝杏仁茶 11/14 19:42
49F:推 keepdream : 女森+1今天去買了,老闆娘很可愛呀!超客氣的問敢 11/16 00:05
50F:→ keepdream : 不敢試喝~BTW豆包回家要快點吃,酥脆的口感太銷魂 11/16 00:05
51F:→ keepdream : 了啊啊啊... 11/16 00:05
52F:推 coccan : 大家都關注在燒烤與試喝,我家妹妹的重點卻在於杏仁 11/16 12:41
53F:→ coccan : 茶XDD 昨天直接買一瓶回家啦~ 11/16 12:41
54F:推 CJhang : 我覺得不錯喝啊 可惜沒冰箱 當晚喝完QQ 如果出滿百 11/16 13:19
55F:推 CJhang : 送500cc杏仁茶 我覺得會很優 11/16 13:19
56F:推 keepdream : 沒冰箱+1...無糖大好,可惜杯裝沒優惠覺得貴貴der, 11/17 00:00
57F:→ keepdream : 不然會想常喝~ 11/17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