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3061727 (jackie)
看板NCHUS
標題[問題] 學校有心理諮商嗎?
時間Fri Oct 13 22:32:29 2017
是不是在健諮中心?
有人諮商過的嗎?想聽點經驗
諮商師人好不好?有同理心嗎?
我沒錢看心理醫生,所以想問看看校內諮詢,謝謝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81.1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CHUS/M.1507905152.A.BAF.html
2F:推 xu3xk4 : 在蕙蓀堂裡面,可以先去諮商一次看看 10/13 22:59
3F:推 xiaoshui1022: 在惠蓀堂四樓,裡面的老師人都很好喔! 10/13 23:19
4F:→ jack3061727 : 可以請問程序嗎?(怕怕) 10/13 23:22
5F:推 xiaoshui1022: 要先去那裡跟工讀生填單子 填自己有空可以諮詢的時 10/13 23:27
6F:→ xiaoshui1022: 間 之後他們會打電話跟你講時間 到時候再來跟老師 10/13 23:27
7F:→ xiaoshui1022: 諮詢就好^^ 10/13 23:27
8F:→ jack3061727 : 好,謝謝你 10/14 00:23
9F:推 octopuso1c : 有去聊過,我覺得有些不錯的老師離開了QQ 10/14 04:10
10F:推 ivanbiker : 健諮中心的老師都很專業,但工作壓力很大,因為 10/14 09:42
11F:→ ivanbiker : 這幾年特殊學生越來越多,但健諮中心的人力不增反減 10/14 09:43
12F:→ ivanbiker : 每個特殊學生都需要花很多心思,諮商老師壓力就增加 10/14 09:44
13F:→ ivanbiker : 不過他們還是很歡迎有需要的同學去找他們談 10/14 09:45
14F:→ ivanbiker : 不一定遇到情緒困擾才能去,對生涯有疑惑也可以哦 10/14 09:46
15F:→ jack3061727 : o大,好可惜哦... 10/14 11:36
16F:→ jack3061727 : i大,我還以為那裡出入的人很少 10/14 11:39
17F:→ octopuso1c : 覺得煩也可站內聊聊 10/14 17:04
18F:→ octopuso1c : 當時去諮商也是抱著找個人喇賽的心態 10/14 17:04
19F:→ jack3061727 : 我應該會越聊越煩,哈哈,也還沒確定要諮商,謝謝o 10/14 17:34
20F:→ jack3061727 : 大 10/14 17:34
21F:→ Diaw01 : 有阿 惠蓀堂四樓 10/14 19:34
22F:→ Diaw01 : 不過先給你一個提醒 諮商不是讓他幫你算命 而是他引 10/14 19:35
23F:→ Diaw01 : 導你自己了解自己 自己想辦法解決自己問題 10/14 19:35
24F:→ jack3061727 : 沒有要算命啦… 10/14 19:47
25F:推 CandyYen : 我覺得去了之後變得更了解自己,可以去試試看~不蒐 10/15 18:32
26F:→ CandyYen : 覺得有壓力哦! 10/15 18:32
27F:→ CandyYen : 不需要* 10/15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