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toccpa (惡靈古堡主暨公行柱下史)
站內NCCU_trans
標題搞了半天,上一篇的內容完全沒提到標題的事情......
時間Sat Apr 23 02:49:31 2005
為了延續轉聯的隨興香火!
決定明天再辦一場
[ 超隨興聚餐 ]
喔耶喔耶!
轉聯的精隨再度光耀!
明天中午
老時間 老地方 不見不散!
喔
就是中午12點 校碑校碑唷!
來吃飯~來吃飯~隨興吃飯~
來來來!
就吃飯!
沒趕上的~就打給我 詢問我們的行蹤吧!
呵呵呵
隨興喔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33.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