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hl (好棒啊~)
看板NCCU_trans
標題Re: [閒聊] 玩相機心得小小分享Ⅱ
時間Sun Apr 17 09:30:52 2005
原來轉聯也有喜歡攝影的學弟
有空可以還DC板討論討論喔
我是89級的轉胞(查一下應該可以看到)
--
歡迎到我的相簿和網誌瞧瞧,相信有些照片你會喜歡喔
網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oucl
相簿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houcl
20050406象鯨大戰的照片
http://0rz.net/ba0h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95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