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mbierosa (狂聽音樂為了節目)
看板NCCU_trans
標題下週某天中午來開大三送舊的案子!!
時間Wed Apr 13 22:51:34 2005
主辦者:大三
要參加的人。我想約一下。下星期四中午或星期二中午來開會耶
很重要哦
因為大四那麼可愛,怎麼可以不送呢
所以來開會吧
聽說彥文是總召。也請你列席
大家快推文說。要星期二還是星期四。
謝謝。
地點在風雲樓。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5.37
1F:→ zombierosa:我要星期四。還有莉幫我轉一下大三版 140.119.135.37 04/13
2F:推 kenichiSU:推星期四好~因為星期二我們要跟教務長面談~ 59.115.98.21 04/13
3F:推 owlsosr:推星期四,星期二中午有東東要練習 140.119.192.48 04/14
4F:推 lilica:週四好了~~~ 61.229.129.112 04/14
5F:推 lilica:文章已轉錄完成(不過我那天只能待到12:45,請見諒) 61.229.123.21 04/14
6F:推 marforme:週四+1 140.119.27.64 04/14
7F:推 matsu1493:星期四 140.119.139.9 04/14
8F:推 Dickens0723:我星期四應該是可以的 202.178.206.32 04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