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thsun (相信注定)
看板NCCU_trans
標題[吶喊] 熊的相機照片出來了~~
時間Fri Apr 1 22:59:50 2005
http://www.pixnet.net/thumbnails.php?album=488956
他相機照的放在我的相本,進去看吧!
對了,還有,請二年級的幹部們,快去加入我們的家族喔!不知道的人跟
黑黑黑熊問一下..(最近不偏愛彩色了..嘻嘻 0^.^0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1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