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927 ()
看板NCCU_trans
標題星期5下午2點山上球場
時間Wed Mar 23 23:39:31 2005
各位熱血的籃球伙伴們,明天將於2點半在山上場練球,都要到喔....^^
如果能早到的,先去佔場吧,我跟彥宏系上有事所以不得不2點半..sorry
那天下午有在練系隊的也可順便幫忙佔一下場巴,框也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18.209
1F:推 Batistuta:上次去..根本不知道是哪一框.... 218.184.82.102 03/24
2F:推 kenichiSU:沒下雨的話~~我會去~大家要到喔!!! 59.115.96.16 03/24
3F:推 sam927:sorry啦明德,這次一定會練到..^^218.166.218.209 03/24
4F:→ sam927:有人要帶球嗎218.166.218.209 03/24
5F:推 starkton:練球+1,and我有球。 140.119.192.80 03/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