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ica (渴望清閒的生活)
看板NCCU_trans
標題[練球] 排球組的伙伴們
時間Tue Mar 15 23:54:05 2005
明天(3/16)晚上有時間的話來練球吧
因為我上課到六點(在季陶樓)
又要吃飯補充體力一番>"<
所以排球組定於 晚間七點
在體育館前集合
先帶大家暖身一下
然後訓練排球的球感
建立團隊的默契
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或打0939-350-499找我
謝謝大家^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2.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