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oonbo (^^)
看板NCCU_trans
標題[來吧] 北轉盃女籃!
時間Fri Mar 11 00:13:27 2005
看到北轉盃居然有女子組的三對三籃球賽...
阿pia手開始癢了!!!
五人一隊..阿pia和我...還是呈現五缺三的狀態!
有熱血女兒要一起加入嗎?
來。打。球。。吧。。。。
.
.
.
.
如果人數不夠男生可以反串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2.197
1F:推 dreamsocean:我來了@@~~~140.119.204.171 03/11
2F:推 zombierosa:彥宏你終於承認了…冷~ 140.119.135.37 03/11
3F:推 balloonbo:想不到你跟ginyea一樣..此時都願意化身為女性140.119.132.197 03/14
4F:→ balloonbo:雖然很感動...但你太大隻了..要變裝很難!!140.119.132.197 03/14
5F:→ balloonbo:不如來去打混排吧!!!140.119.132.197 03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