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ica (人要為自己而活)
看板NCCU_trans
標題[狂賀] 終於開板了!!!
時間Thu Mar 10 23:54:52 2005
哇,三月五日號召連署
沒想到今天就開板成功嚕\^0^/
91級轉胞個板位於Ptt2 bbs://ptt2.cc
進板程序如下:
(
C)lass 【 分組討論區 】
↓
7 溫馨烘焙坊 溫暖‧享用
↓
4 WB_Bread
群組 Σ熱呼呼麵包
↓
52
NCCUtrans_91 可頌 ◎政大91級轉聯會
請記得加 m 設為最愛喔^^y
為了慶賀開板成功
板主文佑請大家踴躍至ptt2的91級轉胞板PO文
前20名者(所有轉胞,不包括隨便亂逛的鄉民)可獲得精美一m
以及鐵道魔人免費贈送的
普快、復興/電車、莒光硬票 還有台北站或基隆站的薄紙式月台票(每人限領一張)
動作要快喔
還有,講一下你/妳是誰吧
這樣好編入^^y
開板成功真是一個爽字啊
大家有空來灌水吧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