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ckens0723 (這一切只是個開始)
看板NCCU_trans
標題[閒聊] 有沒有人要去看"霍爾的移動城堡"?
時間Thu Feb 17 01:20:34 2005
我是看宮崎駿電影長大的人
這部當然也不能錯過
趁著開學還不忙碌的時候
想看的人一起來吧!
等幹訓的時候我再來拉人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78.206.32
1F:推 ginyea:我偷偷看完了!~CC...不過真的不錯看!推薦! 140.119.27.67 02/17
2F:推 owlsosr:第二集也快出了耶 140.119.192.48 02/17
3F:推 Jazznight777:因為好看所以推.. 220.135.39.226 02/17
4F:推 Hiprince:我有微風國賓影城的優待票說(只限日語版的) 140.119.29.35 02/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