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mbierosa (狂聽音樂為了節目)
看板NCCU_trans
標題聽說櫻花要開了
時間Tue Feb 15 17:41:31 2005
政大後山有美麗的櫻花
每年三月會開哦。
來回加賞花約二小時
會計系去年有辦過爬山看櫻花的導師課活動
我要說:
莉莉卡。可以開始規劃,當做是小爬山行程,把大家時間搶下來呀~~
-----------
今天天氣太好,忍不住想到了這件事
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5.37
1F:推 goodtime:真的嗎!!我想去看美麗的櫻花呀!!! 59.114.136.212 02/15
※ 編輯: zombierosa 來自: 140.119.135.37 (02/15 18:40)
2F:推 yom:語視前及男九舍前的櫻花已經悄悄的開囉:P140.119.200.106 02/15
3F:推 owlsosr:哦!!我弟昨天才去九族賞櫻說…可惜沒去,不然218.163.177.142 02/16
4F:→ owlsosr:就有篇九族賞夜櫻(鷹)記囉218.163.177.142 02/16
5F:→ owlsosr:PS九族還主打夜賞貓頭鷹,所以我用賞夜櫻(鷹)218.163.177.142 02/16
6F:推 inarcher:賞櫻賞櫻!~北投、竹子湖、烏來都有唷!^^ 140.119.193.60 02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