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ica (沒有平快的日子)
看板NCCU_trans
標題[情報] 明天有古道之旅喔^^
時間Wed Jan 19 19:30:26 2005
好像現在才PO有點兒晚了,不過還是跟大家講一下,有空的話就一起出來玩吧^^"
(1)日期:1/20(四)
(2)探訪古道:內寮古道、竹篙嶺古道
(3)集合時間/地點:上午10:00,捷運劍潭站一號出口
(4)搭乘車次:10:20捷運劍潭站之小19公車
(4)路線:劍潭捷運站-->內寮-->內寮古道-->擎天崗-->
竹篙山-->竹篙嶺古道-->平等里--->賦歸
(5)準備用品:禦寒衣物、行進糧
(6)帶隊嚮導:小米學長 登山經驗分享:Lilica
(7)附註:如有問題可以打我的電話0939-350-499找我,需要Morning Call也可以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暱名天使的家
1F:推 intoccpa:啊啊啊!我...我...已經回到家了... 218.175.59.221 01/19
2F:→ intoccpa:喔喔喔,很想去瞻望那廣袤的大草原耶~~ 218.175.59.221 01/19
3F:推 lilica:沒關係啦,中部的轉胞也可以自己辦一ㄊㄨㄚ 61.229.124.228 01/20
4F:→ lilica:在重豪活動長的帶領下一定很好玩的說XD 61.229.124.228 01/20
5F:推 owlsosr:有沒有人要去合歡山阿?? 218.163.178.72 01/20
6F:推 intoccpa:喔!喔耶!合歡山!我最愛合歡山!愛愛愛 218.175.59.72 01/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