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ica (最後的平快環島)
看板NCCU_trans
標題我今晚就要下高雄了^^
時間Fri Jan 7 02:35:06 2005
下午清末外交史一考完,回家整理行裝
然後把下禮拜考五科的書帶著
坐上23:48的169次車下高雄
展開平快環島之旅
雖然我知道這樣勢必影響期末考
但有句話說得好:「現在不做,以後就會後悔」
這幾天整理之前鐵道旅行的照片
好像有幾個鐵道景點消失了...
更堅定我要把握平快最後的三天時光
拍一些照片回來
現在我還缺數位相機一台,就萬事俱備了
如果轉胞有數位相機在身邊的話
不妨借我一用^^"
我會予以獎勵的
這是我本期投稿台大火車社的文章(電子檔)
http://club.ntu.edu.tw/~club20390/people/magazine/index.htm
一共有三篇(其中兩篇寫公車,好像不務正業說XD)
請大家撥冗欣賞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2.128
1F:推 sentiaslan:加油 203.204.59.16 01/07
2F:推 Casavona:米哥...那只好讓你犧牲了XD 61.57.171.37 01/07
3F:→ Casavona:推錯篇XD 61.57.171.37 01/07
4F:推 moonskyboy28:學長勇氣可嘉,加油喔! 140.119.193.87 01/07
5F:推 nccufish:帥 218.166.210.217 01/07
6F:推 Dickens0723:哈哈 加油啦 202.178.206.170 01/07
7F:推 mercury777:文佑加油阿阿 火車達人!!!! 210.58.172.175 01/08
8F:推 matsu1493:加油加油~ 140.119.139.9 01/08
9F:推 Casavona:看成"火車便當"XD 61.57.169.17 01/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