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socean (愛進入永夜)
看板NCCU_trans
標題新年快樂
時間Sat Jan 1 03:10:52 2005
哈哈
我是2005年的首po唷
yes!
其實也沒什麼話想說的啦,
就大家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,
充充實實的過每一天,
轉聯也越來越好,
大家的成績都很好,
就這樣囉,
大家晚安。
--
新年快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44.252
1F:推 fenfen:新年快樂… 140.119.132.42 01/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