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nyea (【葉子】)
看板NCCU_trans
標題[選舉]嘻!~我也來湊個會長候選人數^^|
時間Sat Dec 25 21:31:46 2004
不好意思...忘了自介^^|
我是資管系 陳俊燁...
請大家多多指教喔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ginyea
右邊那相簿的是我~
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分隔線是我=================
自我帶著五味雜陳的心情來踏進政大這個大門後,
就不斷受到轉聯學長姊們的熱情與關懷...
讓我也很快地就適應了政大的生活...
也很快的跟自己的同學們混熟,
因此,我也希望能為轉聯盡一點小小的心力...
我也蠻期望大家能夠一起和我努力為轉聯盡一些心力...
只要願意的話,能提供自己對轉聯的看法以及想法...
讓我們大家可以一起讓轉聯更加有活力,更加進步~
也期望各位轉胞們能踴躍參與幹部的就任...
我相信也可以藉此而認識更多的朋友~希望大家互相努力~
並可以讓下屆的學弟妹們也能像上屆一樣感受到我們的關懷與熱情...
讓學長姊對我們的用心及努力回饋給下一屆學弟妹~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唷!!~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4.106
1F:推 dreamsocean:總冠軍進入了白熱化的狀態....... 61.217.146.159 12/25
2F:推 goodtime:加油加油… 不到最後不知結果喔 140.119.128.23 12/25
3F:推 lilica:糟糕,要選邊站了... 61.229.134.247 12/25
4F:推 dreamsocean:沒關係啦...不會秋後算帳的...XD 61.217.146.159 12/25
5F:推 Dickens0723:好樣的學弟!只要有熱誠都可以參選啦 202.178.206.170 12/25
6F:推 starkton:嗯,一定要支持的啦^^" 140.119.192.116 12/25
7F:推 fenfen:要自介一下…連大名都沒提哦… 140.119.132.42 12/25
8F:推 lilica:自介請見菁華區^^" 61.229.134.247 12/25
9F:推 mikechang829:加油加油 61.228.65.122 12/26
10F:推 kenichiSU:彼此加油喔~~~你比我有機會滴~~~ 218.160.126.58 12/26
11F:推 lilica:想辦法拼過半吧,哇哈哈哈 61.229.134.247 12/26
12F:推 zombierosa:還是要自介,並附照片 140.119.135.37 12/26
※ 編輯: ginyea 來自: 140.119.194.106 (12/26 01:40)
13F:→ ismiso:哈哈!可愛的學弟加油~ 140.119.139.219 12/26
14F:→ l314:高手雲集了~ 140.119.199.99 12/26
15F:→ sam927:我以為你要選公關哩.人脈那麼超廣.愛你喔 218.166.220.183 12/26
16F:推 yayacd:啾啾啾~~~也來幫你加油 ^_____^ 140.119.141.102 12/26
17F:推 sandy74119:加油喔~小英支持你 雖 然不知 道毽|部會去 219.91.109.243 12/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