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ica (安靜地放逐自己)
看板NCCU_trans
標題Re: 期末前的小出遊~~金包里(金山)百年岬角,一日 …
時間Tue Dec 14 14:22:25 2004
這是我與小米學長於1205去金山探路的照片
http://album.kgbbs.net/album.php?userid=lilica&folder=13712
請大家先睹為快
內文敘述我再慢慢補上去
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捧場喔~~
另外,亦可參考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第133篇關於金山的介紹
篇名:〈金山.水尾漁港.獅頭山海濱公園.燭台雙嶼 〉
http://www.tonyhuang.idv.tw/讓大家身歷其境一番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41.123
1F:推 owlsosr:哇哇哇!我看不到,看不到…不能去的我 140.119.66.34 12/14
2F:→ owlsosr:不想要看到…不不不!! 140.119.66.34 12/14
※ 編輯: lilica 來自: 140.119.41.123 (12/14 14: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