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wchang (june)
看板NCCU_trans
標題[問題] 請問轉聯的各位...
時間Mon Nov 15 19:52:40 2004
積極考慮轉學中
請問轉商學院一定得補習嗎???(大家都有補嗎?)
謝謝大家m(- -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2.9
1F:推 zombierosa:當然不用,也有沒補考上…靠加分…哈哈 140.119.135.37 11/16
2F:→ zombierosa:沒有啦,你先做考古題,再決定。 140.119.135.37 11/16
3F:→ zombierosa:不管如何,先增強自身實力最重要 140.119.135.37 11/16
4F:推 dreamsocean:不用補沒關係...可是要很努力... 61.217.145.82 11/16
5F:推 nomyself:不用補沒關係 但是要拜拜 218.160.47.27 11/16
6F:推 dreamsocean:不用補沒關係...可是要記得繳報名費... 61.217.145.82 11/16
7F:推 yom:不用補沒關係,但要記得來考試(亂入:P) 140.119.200.106 11/16
8F:推 aaaaaaaaasss:不用補 但是要吃麻油豬腰 140.119.193.62 11/16
9F:推 jwchang:謝謝大家熱情指教^^"a 140.119.142.9 11/16
10F:推 fenfen:小瑜…不要來鬧 140.119.132.42 11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