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speak ()
看板NCCU_Tennis
標題[公告] 暑遊討論時間
時間Tue Jun 24 23:22:20 2008
時間:星期四下午2點
地點:樂活館2F
考完了大家都來吧 應該沒理由不來吧
討論暑遊的相關細節 所以有人有相關資訊的也ㄧ起帶來
剩一天 大家加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4.86
1F:推 cherrygood:"送舊" 可能 或許 應該 不一定 晚點到 06/25 07:02
2F:推 kehua:我不知道能不能耶...我迎新宿營要一修(應該可以溜掉一下啦) 06/25 11:45
3F:推 dragon77828:考完了 但也死定了 啊~~~~~~~~ 煩啊!!!!!!!! 06/25 16:42
4F:推 kehua:突發事件~今天不能去學校了~對不起阿... 06/26 0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