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hua (kehua)
看板NCCU_Tennis
標題社內賽與期末大會
時間Tue May 27 21:38:00 2008
嗯~就是~
期末大會已經確定在5/31日社內賽後舉辦
地點應該是在樂活館2F
屆時會有pizza、炸雞、薯條之類的
會酌收一點"摳摳"(約100吧)
還有~
為了方便幹部製作海報及分配當日採買人員
我們要先統計人數
以下請填寫↓
我是:
A.我會出席社內賽
B.我很忙,不能出席社內賽
C.我要吃pizza!!(就是要出席期末大會的意思)
D.我很想吃,但不會出現在期末大會上
A/B與C/D請各選一個
為了避免有人會看板看卻不收信...
雖然機率很低...
有回信的就不用推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43.183
1F:推 ox90061:李維芹 B.D 05/27 23:28
2F:推 a9018s: 顏志峰 A.C 不是幹部也可以吃吧= =.... 05/28 01:43
3F:→ kehua:當然可以!!幹部人有這麼差嗎XDD 05/28 10:22
4F:推 waterday:天天 B.C 05/28 21:34
5F:推 cardigan:rain A.D 現在是排列組合嗎?!大家都不一樣:p 05/28 22:48
6F:推 MrDd: 拓哉 A.C 05/29 00:27
7F:推 yuyhiyuy:所以大會是午餐嗎? 05/29 00:35
8F:推 dragon77828:可以這麼說~~ 05/29 01:12
9F:→ kehua:所以你是什麼狀況...選一下吧~魯世傑 05/29 23:04
10F:推 yuyhiyuy:A cd不知道 05/29 23:11
11F:推 chiendiploma:A C 05/30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