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uan8979 (裳裳)
看板NCCU_Tennis
標題[閒聊]自介
時間Wed Oct 10 18:21:05 2007
大家好呀^^
我是想加入網球社的新生
中文一乙楊子萱
看到這裡
可能會覺得很奇怪好像沒看過我
因為
目前為止我真的一堂課也沒出現過> <!!
真對不起
我有一個非常愛上導師課的導師
上禮拜,這禮拜,下禮拜,...都不能出席
這個禮拜六系上也要宿營
讓想打網球的我受到一定程度的殺傷力
原先就沒有基礎,現在應該會落後更多吧^^|||
現在就只好懷抱著熱忱先po自介
然後拼命期待能和大家相見歡的那天啦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08.75
1F:推 yuyhiyuy:先跟社長預約一個位置吧 快額滿了說...@@ 10/10 18:25
2F:推 flowxshape:希望你能快快出席~ 加入咱們這個大家庭唄~!!^^ 10/10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