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yhiyuy (終於變成胖子了科科)
看板NCCU_Tennis
標題[討論] 國慶日
時間Sat Oct 6 20:08:27 2007
下星期三
10.10國慶日
放假一天
不過鑒於之前暑假的活動都落空的情況
副社私心想在這天跟大家(幹部為主)約個球聚
在這個狂風暴雨的陰暗週末後
就算是大太陽也想好好打個球是吧
因為只有一天假又是夾在二四中間的關係
應該不會有人回家或有事情吧??
(  ̄ c ̄)y▂ξ (妄想ing...)
不過又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學校場地只能用到晚上六點
看是早上打還是下午打
或是早上打完 下午大家去哪玩消消暑都行
請各未來點意見吧 出席? 早上下午? 作啥活動?
我傾向早上打下午去玩...
不過有人很熱血早上打完中午吃飯下午接著打的我也不反對拉....
ps雖然是說幹部為主 有非幹部的人想湊咖也不反對喔
主要是要有球證 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距十校聯賽 倒數 20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47.114
1F:推 flowxshape:來打個一整天吧~哈哈!! 10/06 21:04
2F:→ yuyhiyuy:樓上的意思是+1囉... (筆記) 10/06 21:05
3F:推 dragon77828:Play one 10/06 21:39
4F:推 cardigan:原po好帥 10/06 23:02
5F:推 yuyhiyuy:嘖嘖 樓上的意思是要湊一咖嗎 ( ′-`)y-~ (筆記) 10/06 23:07
6F:推 hsun1208:原po是國定假日!!! :p 10/06 23:11
7F:推 tsaipeiyun:那我應該是要辦個球證了~~ㄏㄏ^^ 10/06 23:23
8F:推 flameair:我那天無法..中友會要辦會運 10/06 23:31
9F:推 yuyhiyuy:收到!! 樓上是中友會的中流砥柱阿!! 10/06 23:34
10F:推 dragon77828:四樓的cardigan先生 說謊話不好喔!! 嘖嘖 10/07 00:33
11F:推 seed0625:唔! 10/07 00:35
12F:推 liyu: 我要打 10/07 00:41
13F:推 Qunie:我想打 可是沒有球證 10/07 14:01
14F:推 yuyhiyuy:挖靠樓上 現在都開學多久了你.... 10/07 16:13
15F:推 waterday:我也想打耶!! 10/08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