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gon77828 (DG)
看板NCCU_Tennis
標題[情報] 迎新颱風版
時間Thu Oct 4 19:53:21 2007
真是天公不作美
好好禮拜六的迎新
竟然颱風也來搞個鬧
於是我們想出了折衷方案
方案(1)
禮拜六如果早上沒下雨
社課照常舉行
中午改成去吃憩賢樓2F
方案(2)
如果早上下雨
中午12點大家直接在憩賢樓門口集合啦!!!!!
理查坊
明天我們會打電話詢問各位
請各位回覆一下囉!!
如果已經看到此文的麻煩推文
是否參加迎新的雨備版
去吃理查坊囉
我們也會玩一些小遊戲讓大家互相認識的!!!!!
大家一起來~~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04.250
※ 編輯: dragon77828 來自: 140.119.204.250 (10/04 19:55)
1F:推 kevinpili:我可以去湊咖 哈哈 10/04 22:45
2F:推 naturalpoem:OK 10/05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