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U_SEED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iraq1986 信箱] 作者: kylekang (康) 標題: [轉錄]Re: [新聞]陳幸妤月入 上看40萬 時間: Thu Jun 28 17:55:38 2007 ※ [本文轉錄自 kylekang 信箱] 作者: jurisdent (Persistency) 標題: Re: [新聞]陳幸妤月入 上看40萬 時間: Thu Jun 28 17:37:54 2007 ※ 引述《kylekang (康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symp (女人都很番....)》之銘言: : : 我女友說 牙醫在偏遠地方開業是有保障30萬的 : : 所以月入40多很正常吧 : 以前是保障一個月18萬 : 後來砍到一個月12還是15萬 : 一定沒有保障30萬這麼高    其實不管是S君女友或是K君說的都沒錯,差別只是在於時間點的不同。你    們所提的是健保局為了要讓醫療資源平均化所提出的方案,自九十一年是    保障到無牙醫鄉執業的牙醫師每個月有三十萬元的收入,但自九十三年起    ,則進一步區分為一、二、三級的無牙醫鄉,而有不同的保障金額。    牙醫師一個月到底可以賺多少錢,其實真的因人因地而異。只能說想賺錢    的很努力去賺,不會太過離譜,不想賺錢的,如果到一般缺牙醫師的診所    去,也可以跟負責醫師簽每個月保障多少薪資的合約。    一般而言,牙醫師工作確實以診次區分。一天是三個診,但我曾聽牙材商    告訴過我,他聽說在信義區有間牙醫診所還另外開了早上七點到九點,晚    上十到凌晨一點的診。不過這個部份我就不敢確定了。    剛畢業的牙醫師,通常一週約會接15~17個診。目前業界的行情是診所六    醫師四,然後所得稅多半是診所負擔,至於健保給付要不要另外乘以各地    的點值,就看每間診所負責醫師的手腕。對於剛畢業的牙醫師,如果考慮    技術普通,看病人不跳台,診所病人餵得飽的話,一個月淨所得大概是20    ~22萬。而對於已經畢業多年的牙醫師而言,一週大約會排12~15診不等    ,而他們通常跟診所是五五拆帳,一個月大概是25~27萬。如果變成合夥    人的話,則可以變成六四拆帳,當然所得就可以超過30萬了。    公主能不能月入四十,我想可能性是不小的。至少她在臺大取得了臨床矯    正碩士,也拿到矯正專科資格。依她去支援的診所以及她是名人這二點看    起來,那幾間的診所收費可能較貴,而她拆帳的成數可能也跟一般牙醫師 不同。二者相乘,只要她願意多跑幾趟,應該是沒有問題的。更何況她除    了做自費外,她的牌也可能讓其他牙醫師報健保,收點潤筆費。    至於有鄉民的強者我朋友或強者我的誰,當牙醫師月入百萬以上。這當然    不是不可能的事。但那絕對是少數,我想可能佔1%不到吧。像植牙的牙材 成本大概一萬出頭,但是只要你敢收,也有不少牙醫植一顆牙要七、八萬 。有名一點的醫師,每週只要排二個診固定手術,再加上健保給付,再加 上是自己開的診所,要破百萬並非空談。不過,要能夠累積到那樣的名聲 ,其實是需要相當的手腕跟知名度的。又如冷光美白,成本可能二千上下    ,但是一個療程,在台北縣、市有人可以收到近三萬,如果做的不錯,又    會行銷,其實是很容易就達到目標的。    不過根據我自己執業的經驗,我覺得技術好壞當然有差,但是對病人而言    ,好或壞的牙醫師只要不是偏差平均值太多,一般的病人是感覺不大出來 的。現在在台北縣、市,比較是裝潢的豪華跟助理的美貌。前一陣子輔大 正對面開了一間牙醫診所,助理跟裝潢都有用心去挑選跟設計過。我以前 剛畢業在建國一路某間牙醫診所服務的負責醫師,前一陣子就跟我們幾位 學弟哀哀叫說他要關門大吉了。但我想那位學長的技術純熟度或診所助理    的經驗(四手牙科),應該是比新開診所好才對。    至於講到前一陣子蘋果講的某內湖開業醫能夠把到名模(?)的新聞,當    時我們幾位朋友也在互相哀怨就是。怎麼人家是開法拉利,而我們只能開 一般的房車而已呢?而怎麼人家把得到正妹,而我只能在這邊當宅男跟鄉 民抱怨呢?    順便幫自己徵個友,雖然我是小咖的牙醫師,但要養活自己跟老婆還不會    太難,如果鄉民有認識的女性朋友不介意我又宅又醜又矮又胖又無趣的話    ,那也幫我介紹一個好女孩吧,感恩感恩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33.2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24.35
1F:→ kylekang:這是已執業的學長回的,不過權限不夠所以我代為轉錄 06/28 17:56
2F:推 volcom:如果我老爸是總統 我絕對不會想出門工作... 06/28 17:57
3F:→ mkm: 二樓是酸還是在自hi 06/28 17:57
4F:→ Disciple:又宅又醜又矮又胖又無趣 XD 最後一段才是重點!!! 06/28 17:58
5F:推 pttdog:既然你誠心徵友,報給你知,UglyClub板某c版主肯定哈死你 06/28 17:57
6F:推 psw:好辣好辣 愛尼辣... 06/28 18:00
GBoys:轉錄至看板 medstudent 06/28 18:17
7F:→ onlyyou2:健保不是規定門診量? 超過不給錢? 06/28 18:18
8F:推 bloodbird:= =)/囡囝囚 這個送給你學長...... 06/28 20:32
9F:推 ashley21:內幕~~其實內湖那個牙醫 根本沒追求林姓小模~ 06/28 20:47
10F:推 Kamelie:幫推 曾給你建國一路的學弟看過 是抬大的吼... 06/28 20:58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1.2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