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lera (樹)
看板NCCU_SEED
標題我覺得很煩又很累
時間Wed Jun 27 21:49:28 2007
我覺得很煩又很累
以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延畢
畢竟雙主修和輔系都是自己想要念完的
可是我最近改觀了
大學這是甚麼玩意兒
我真想趕快念完 趕快畢業
不想在裡面繼續混下去
四年已經夠了
我要離開大學部這個鬼地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3.55
1F:推 efleet0714:研究生學會歡迎您:p 06/28 00:40
2F:→ zzaacc:加油~!我在岸邊等著你 XDDDDD 06/28 13:57
3F:推 mibow:加油加油!!我覺得研究所的確比大學會好一些。 07/02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