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icy3 (坍塌)
看板NCCU_SEED
標題Re: 我看到藝中電影組行事曆
時間Sun Sep 25 08:21:14 2005
※ 引述《moskito (解放女巫)》之銘言:
: 禮拜一好像要放《爛頭殼》齁
: 有空的去捧捧倩如和小毛(沒錯 是達觀遇到那個小毛)的場吧
是啊是啊
小毛會來XD
來捧個場吧 我會主持
下週一a-kai會來!
: 內容是關於濁水溪公社的
: 我記得阿呆有要去?
--
腦與面,一樣糟
不如毀了算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84.238
1F:→ spicy3:阿呆不是看過了:D 09/25 0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