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yllis0624 (叫我A哥就對了啦~)
看板NCCU_SEED
標題Re: ㄟ~ 明天中午豐腴樓
時間Sat Sep 24 11:14:02 2005
大家想了解合作社的精神
和跟社會主義運動的關係可以看這個網頁上的一些文章
http://www.grass-root.org/modules/wfsection/index.php?category=4
想了解香港學生的實驗可以看
http://tgwwc.womenweb.org.tw/Message_Show.asp?Message_ID=7519
其實合作社作為一種1.產業民主 2.互助互通 3.破除所有權 4.共享共作 的實驗
是一種反抗主流經濟邏輯的另類路徑
--
青年勞動九五聯盟
部落格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artime95
討論區:
http://www.justice.org.tw/95talk/book.as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54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