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icy3 (坍塌)
看板NCCU_SEED
標題Re: 大家很棒喲
時間Sat Sep 24 06:58:23 2005
昨晚我很感動
我在學生會也混了一年多了
(當我還是無知的大一時)
不過卻失望地離開了
昨晚聽到"會長"和"權利部長"
侃侃而談未來的規劃
以及心中的那把尺時
非常感動
大家一起努力吧:}
--
腦與面,一樣糟
不如毀了算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84.238
※ 編輯: spicy3 來自: 218.184.84.238 (09/24 06: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