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5210 (他又沒出手)
看板NCCU_SEED
標題Re: ㄟ~ 明天中午豐腴樓
時間Fri Sep 23 16:54:52 2005
: 然後學生會就做了兩個很虛的結論
: 1. 以後要招標 老闆要是有意願 請配合招標作業
: 2. 學校... 忘了@@ 請阿呆補上吧
怎麼辦
我就是下結論的那個人
XDDD
合作社的案子本來很簡單的
被大家一弄 就變複雜了.....
SO~ 今天晚上會再跟你們說的
還有 很多時候不是只看當時的會議氣氛就可以猜到之後的發展。
剩下的晚上再說吧 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