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icy3 (坍塌)
看板NCCU_SEED
標題Re: [注意] 九月五日
時間Sun Sep 4 21:25:33 2005
我也回到家了!
1F:推 ray90209007:我一點以後比較方便 61.62.20.112 09/03
okay中睿可以出席(大大心)
那晚點我再把議程寄給大家
請曉雯學姐印一下
基本上討論招新 擺攤 迎新 晚會
以及以學校其它組織串聯之事誼
還有延伸出來的財務問題等等
一點半在近忠孝敦化站以及忠孝復興站間的頂好廣場那裡
有問題再播電話給我
或是直接到餐廳也可以(說是葉倩如訂位)
明天見
地點:
"你的廚房"
中西饗宴
地址: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27號
tel: 87719049
※ 引述《phyllis0624 (叫我A哥就對了啦~)》之銘言:
: 那約一點在sogo可以嗎?
: ※ 引述《phyllis0624 (叫我A哥就對了啦~)》之銘言:
: : 改十二點或早一點可以嗎?
--
我在為未來的經濟獨立準備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84.238
※ 編輯: spicy3 來自: 218.184.84.238 (09/04 21:25)
※ 編輯: spicy3 來自: 218.184.84.238 (09/04 21: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