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icy3 (坍塌)
看板NCCU_SEED
標題Re: 招生分工
時間Mon Aug 22 19:30:44 2005
我現在不在家耶
不過我印象中那天開會分工的部份不是只有這樣呦
※ 引述《moskito (解放女巫)》之銘言:
: 擺攤部分:
: 看板、文宣...倩如
(佳瑋能不能幫忙)
: G版田野......曉雯,
(看中睿能不能幫忙)
: 排班.........梁言
,慶仁
: 舊資料整理...怡文
,小文
: 還有整理一下影片檔
: 野台表演:尚未討論
另外我們可以借一台notebook
放一些短影片
或是照片(要電子檔)
另外聯合暑訓的資料也可以給有興趣的新生參考
還有 到底過去的活動資料跑去哪裡了
以後有社辦 東西要收好啊-.-
--
所謂的氛圍呢,我猜他不過是在粉紅色的季節裡輕輕地呢喃。
就像是販賣一整季春天的奶油棒與孩童們的聲音,
噗噗地送入整個痲痺的腦袋裡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8.135
1F:→ spicy3:細節9/5再討論 61.229.148.135 08/22
※ 編輯: spicy3 來自: 61.229.148.135 (08/22 20:11)
2F:推 moskito:舊資料目前應該都在阿布魯家 219.86.58.124 08/22
3F:推 spicy3:阿步魯 快點吐出來XD 61.219.155.17 08/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