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yllis0624 (叫我A哥就對了啦~)
看板NCCU_SEED
標題簡伯伯答應幫我們訓練了
時間Mon Aug 22 10:55:44 2005
但是何時大家可以去受訓呢?
事關迎新成敗,希望大家都到
橋個時間吧!!!
--
青年勞動九五聯盟
部落格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artime95
討論區:
http://www.justice.org.tw/95talk/book.as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58.27
1F:推 paleshelter:我也要去..... 218.160.176.70 08/22
2F:推 KarlMarx:訓啥? 210.69.138.102 08/22
3F:推 phyllis0624:只是團體動力小遊戲 218.174.158.27 08/22
4F:推 phyllis0624:不過希望大家都可以來 218.174.158.27 08/22
5F:推 spicy3:i am not home now... 61.229.148.135 08/22
6F:→ phyllis0624:9/5 後Jan才回國,之後可以找一天 218.174.159.80 08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