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yllis0624 (叫我A哥就對了啦~)
看板NCCU_SEED
標題Re: 超級大富翁我已經報名了
時間Thu Aug 18 18:40:47 2005
※ 引述《pp12 (久違的太陽)》之銘言:
: 我已經打報名專線了
: 但是對方也就是製作單位還沒有跟我連絡
: 我想我們不久就可以上電視囉~
: 哈哈哈哈哈哈哈
喔耶 我要一百萬
--
青年勞動九五聯盟
部落格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artime95
討論區:
http://www.justice.org.tw/95talk/book.as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71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