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leshelter (黑夜的雲)
看板NCCU_SEED
標題一直覺得
時間Sun Aug 7 12:20:45 2005
秋天的野菊花很適合當工運的歌曲:
"野菊花 呦 野菊花 秋陽裡開了一朵野菊花
野菊花 呦 野菊花 但願它日日更新又長大
秋陽是我 菊花是它 秋陽爍爍只為了溫暖它"
詞/鄧志鴻 曲/鄧志浩
此曲原發表於1977年
鄉音四重唱專輯
(我一直找不到完整歌詞,唉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44.106
1F:推 ernesto:野菊花 呦 野菊花 捅大了小杜的野菊花~ 218.166.134.74 08/07
2F:推 KarlMarx:我還以為你講的是高凌風的野菊花 210.69.138.102 08/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