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dayang (不再需要寵物)
看板NCCU_SEED
標題Re: [打屁] 不負責任志願序
時間Sat Jul 30 02:16:20 2005
※ 引述《Valera (復學復學!!)》之銘言:
: 第二個
: 好了 一定會有人說我無病呻吟
: 我手頭上的藥 從半年前的一顆 到現在累積了六顆 其中三顆還是管制四級
: (當然我沒有每顆都每天吃啦 = = 吃這麼多也差不多要掛了)
: 當然 我的症狀沒有很嚴重
: 但是 你不能否認他的存在 (倒是某人一直跟我強調這不是病XD)
: 回到政大 或是回到台北
: 對我的身心都是強烈的考驗
你吃些什麼藥?
滿想知道的
我可以體會這種感覺
不過無助感也是一種慣性..........
只能說加油
我不會說無病呻吟。可是真的有辦法走過去的
雖然有可能再回來,但一旦有了「過去」的經驗之後,你會比較有自信
---
啊,我是青年社的....可能你不認識我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51.25
1F:推 Valera:我知道 嘻~去樂生有看過 >///<218.175.178.153 07/30
2F:→ Valera:通常我對美女都有印象XD218.175.178.153 07/30
3F:推 sodayang:是喔...可是我不記得你是誰耶 :P 跟我講名字啦 61.224.51.113 07/31
4F:推 Valera:佳瑋 218.175.187.67 07/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