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eung ()
看板NCCU_CL_VB
標題Re: 老頭俱樂部~
時間Thu Apr 15 19:52:30 2010
※ 引述《IamLeung ()》之銘言:
: 本週預定禮拜六
: 時間還不確定
: 看推文晚上或下午哪一個多在決定好了
: 要來的請出聲
: 要考試的自己衡量~
約早上11點體育館~
這樣我晚上才可以上訴~
--
皇上
我想這其中必定有很大的冤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26.62
1F:推 tnssh98:哇嗚,好早!到一個 04/15 20:08
2F:→ tsung315:好耶 我夜晚有事XD 找機會多練隊形倒是真的~ 04/15 20:30
3F:推 shoneshan:11點不是剛睡醒......到! 04/15 20:41
4F:推 ri85603:回台中... 04/15 22:02
5F:推 jrnalts:樓樓上是在說我嗎 04/15 22:03
6F:推 tnssh98:樓上正解 04/15 22:35
7F:推 bluesea0405:早上我要打打打打打打~~~~ 04/16 01:36
8F:→ scorrt:我是覺得1030左右到 熱身差不多 太晚 有點浪費時間 04/16 10:16
9F:推 janejane:我還特地把晚上空下來.......... 04/16 14:36
10F:→ IamLeung:晚上有活動阿... 04/16 14:39
11F:推 Weallknow:人在新竹,晚上還在打的話會加入,不然就墊基本 04/16 17:07
12F:推 miayl:讀書 請假一次~ 04/16 18:32
13F:→ sionekou:被期中魔王困住了QQ 04/16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