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eung ()
看板NCCU_CL_VB
標題Re: 調查 本週老頭俱樂部時間
時間Thu Apr 8 12:12:10 2010
※ 引述《IamLeung ()》之銘言:
: 各位大大大家好
: 又到了一週一度的老頭俱樂部時間(我想打男網.....)
: 因為本大師4/10中午有喜宴場(排球隊某賺大錢學姐..)
: 所以特來調查一下
: 4/10 下午6-9
: 4/11 早上11-3
: 哪個時段比較ok~
: 因為卡慶功宴的話呢....4/11是比較免強 因為我隔天還要上班~
: 建議是4/10晚上,有興趣的大大推個文吧。
: 大力寶幫我看一下體育館有沒有開~
經過小寶學姐快速且有效率的減肥 歐 不對...場勘之後
現在確認只有禮拜六晚上可以打喔
就約禮拜六晚上5點體育館~遲到的話...不關我的事 因為我會遲到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16.127
1F:推 vernan:學長,要請客喔~ 04/08 12:14
2F:→ IamLeung:邱三小說他要請~ 04/08 12:15
3F:推 vernan:你們一起啦 04/08 12:16
4F:→ IamLeung:誰跟他一起.....他髒髒得耶 04/08 12:17
5F:推 scorrt:那時間我覺得會沒有男生網 哈 04/08 12:23
6F:推 monlex:請你老木 04/08 12:23
7F:推 vernan:你要請我老木也可以啊~ 04/08 12:29
8F:推 amber0910:星期六我無法 掰掰~~~~ 04/08 13:58
9F:推 tsung315:我可到 有男網的話希望學弟盡量到~ 04/08 14:09
10F:推 shoneshan:禮拜六晚上?會到喔呵呵呵 04/08 14:49
11F:推 monlex:週六我可 04/08 15:16
12F:推 miayl:星期六可 04/08 15:40
13F:推 janejane:我就算可應該也會大遲到 04/08 19:39
14F:推 sionekou:可以到(開心轉圈)~~ 04/08 20:07
15F:→ IamLeung:沒男生網也沒辦法.... 04/08 20:45
16F:推 tnssh98:爽,可以到 04/08 20:52
17F:推 tnssh98:不管有沒有男網能到的都盡量到 04/08 20:59
18F:推 streetlampan:星期六晚上可以~~~ 04/08 21:01
19F:推 monlex:對不起我湊了,人家星期六晚上不行 04/08 22:21
20F:推 vernan:你一定要請客! 04/08 22:41
21F:推 lunnv:我無法... 04/08 23:47
22F:→ Weallknow:會到 04/09 00:43
23F:→ cheijie:六晚上OK 如果早點到(5點)說不定就可以架男網喔 04/09 21:17
24F:推 Giniro:會到!但會遲一些~ 04/10 16:16
25F:推 tnssh98:雪特原來是五點,我一直看成五點半,目洨,我 04/10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