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950643 (YiChang)
看板NCCU_BA
標題[延賽] 金融系申請延賽
時間Fri Apr 29 15:04:56 2011
延賽隊伍: 金融系
比賽對手: 會計系
原訂時間: 5/2(一)
山上六期
12:00~13:00 金融-會計 G2
延賽原因: 金融系這周末適逢大財盃 而會計系在該時段有多人要小考
故申請延賽 再次造成聯盟不便深感抱歉
正在協調可掉賽時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89.23
1F:推 joyce715:延賽規定:於比賽週前一週禮拜一? 04/29 20:19
2F:推 waekwaekduck:請調賽 04/29 23:18
3F:推 waekwaekduck:可以就調了喔 不要應該 04/30 11:23
4F:推 waekwaekduck:不然就要上午打下午也打了? 04/30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