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oien969 ()
看板NCCU_BA
標題統計系申請調賽
時間Thu Apr 28 23:35:02 2011
提出系隊:統計系
對 手:財政系
原時段
5/2(一)10:00~11:00
因系上導生時間導致多數球員無法出賽
欲調賽時段
5/2(一)13:00~14:00
想請問財政系同學這個時段OK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90.225
1F:推 waekwaekduck:你還要問金融會計的同學O不OK阿= = 04/28 23:42
2F:推 ck950643:金融&財政 這周末要比大財盃 禮拜一真的很困難了... 04/28 23:45
3F:→ banoien969:一點現在不是應該沒比賽嗎?? 04/29 00:09
4F:推 waekwaekduck:喔喔 看錯 04/29 00:15
5F:推 joyce715:哪來的九點到十點啊? 不用問聯盟嗎? 04/29 00:26
※ 編輯: banoien969 來自: 112.104.90.225 (04/29 00:28)
6F:→ banoien969:打錯抱歉 已修正 04/29 00:29
7F:推 a125893379:1300~1400有大三必修期中考= = 應該無法... 04/29 00:37
8F:→ banoien969:那請問禮拜五12點到2點兩個時段財政系的同學ok嗎? 04/29 22:06
9F:推 a125893379:是下禮拜五嗎?應該OK! 04/29 22:57
10F:推 waekwaekduck:可以就調了喔 不要應該 04/30 11:23
11F:→ banoien969:統計系可以 04/30 15:07
12F:推 waekwaekduck:就當你們都OK了 04/30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