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o940668 (EvOrAvEn)
看板NCCU_BA
標題[延賽] 公行系申請延賽
時間Sun Feb 20 19:48:27 2011
延賽系隊:公行系
原定時間:2/23(三) 13:00 ~ 14:00
原定對手:資科系
延賽原因:
因傷兵等因素經統計後當日敝系隊無法湊齊五人出賽
造成聯盟及資科系不便深感抱歉
會儘快與資科系協調出賽時間
感謝也辛苦聯盟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234.68
1F:推 waekwaekduck:處理中 02/20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