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ekwaekduck (碩)
看板NCCU_BA
標題Re: [延賽] 民族系申請延賽
時間Wed Dec 22 01:37:10 2010
※ 引述《scballer (阿翔)》之銘言:
: 延賽系隊:民族系
: 原定時間:12/31(五) 18:00 ~ 19:00
: 原定對手:風管系
: 延賽原因:
: 系上大部分球員,無法到場比賽
: 很抱歉造成聯盟及風管系不便
: 但這個時間真的湊不到人
: 不好意思
賽程更動為
12/31(五)
體育館
18:00 ~ 19:00 廣告-風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05.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