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790928 (陌綠小豆)
看板NCCU_BA
標題中文系
時間Tue Dec 14 15:44:42 2010
不好意思我是中文系隊長
代表中文系先向外交系蕭學長道歉
彌補當初在激烈球賽中犯規未道歉的遺憾
其實是一個很單純的被貴系快攻上籃急於不被取分的犯規
因為打到的是脆弱的鼻子
所以很痛><
蕭學長生氣是可以理解的
比賽進行當下難以理性去處理事情
包含我們的犯規未道歉
請貴系多多包涵
何況裁判已判了技術犯規維持場面秩序
我們並沒有任何埋怨的理由
因此板上的前中文系球員以個人立場發言
愈辯愈激動而過於捍衛中文系隊的心態
十分的不適當與不合時宜
聽到蕭學長的禁賽很訝異也很遺憾
畢竟球賽所剩不多
因此外交系與聯盟討論此判決時
不該有他系球員介入
在此再向外交系道歉
我們也跟他溝通過了
相信他能冷靜下來的
我們很珍惜比賽的機會
也在比賽中和各系隊切磋獲得學習的機會
實在不想變身為”中文拳擊隊”
場上讓裁判維持球賽秩序及合適的判決
場下希望大家和平的相處相互認識
希望比賽除了熱血外也能認識到新朋友
還可以和自己欽佩的他系球員打球
這才是聯盟賽的意義
相信稱呼我們為”中文拳擊隊”只是一個小玩笑
我們現在也常常拿這個稱號對自己嘲諷
希望大家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
畢竟我們也被其他人說過不夠凶悍等等~
每場比賽的激烈程度不一
主要是希望大家和平相處
~快快樂樂~
籃球萬歲!!!
中文系在此向蕭同學鄭重道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62.95
1F:推 PinkQQ:不原諒你 12/14 15:47
2F:推 belinelli032:我覺得彼得好多個喔 12/14 17:28
3F:推 YSCjumbo:道歉也沒留名字 12/14 17:35
4F:推 Allenichiro:大家心平氣和放下吧 12/14 17:49
5F:推 papelbon58:樓上中文帥哥 12/14 19:18
6F:推 unhappy:中文很好欸 12/14 19:19
7F:推 pan1015:不開心 12/14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