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yce715 (庭儀)
看板NCCU_BA
標題[紀錄] 2010.12.10 中文:教育
時間Fri Dec 10 19:57:01 2010
2010.12.10 18:00
體育館 第三場地 B組例行賽
各節得分 中文 : 教育
1 9 7
2 8 8
3 6 5
4 10 11
比賽結果 33 31 中文(1-7)勝 教育(0-9)敗
單場最高得分
中文08 吳東晏 / 教育56 林建宏(15P)
執法裁判 劉建良 洪佳佑
記錄員 吳庭儀 許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06.37
1F:推 john07:終於贏了!!! 12/10 22:36
2F:推 nike888:樓上這樣說....教育情何以堪 12/11 00:53
3F:推 dogicomeon:反正兩隊零勝的總會有一隊開胡 12/11 00:56
4F:推 e5381f2:沒差啦 顆顆 反正大家都比我們強 12/11 01:37
5F:→ e5381f2:像是中文拳擊隊 12/11 01:37
6F:推 e5381f2:裁判辛苦了 記錄台也辛苦了~~ 12/11 01:41
7F:推 jjhc:樓上這樣講裁判才真的是情何以堪 12/11 01:54
8F:推 e5381f2:我完全尊重和感謝每場比賽的記錄台和裁判,也都信任判決 12/11 01:56
9F:→ e5381f2:只可惜一直被弄真的有點痛 12/11 01:58
10F:推 jjhc:不好意思,太拼命了把你弄得很痛,我們會檢討 12/11 02:07
11F:→ jjhc:但這代表我們對你的尊敬和重視 12/11 02:07
12F:推 devilju:為什麼我覺得你們的對話看起來怪怪的呢..? 12/11 10:38
13F:推 ybingood: 太拼命了把你弄得很痛... 12/11 12:47
14F:推 jjhc:因為青春的汗水讓對話鹹鹹溼溼的(這樣會不會被水桶...?) 12/11 15:23
15F:推 stickweb:阿彬快點回來吹比賽 12/11 17:09
16F:推 peter79802:記分板倒地可能也有點痛~ 12/11 20:22
17F:→ joyce715:peace 12/11 21:41
18F:推 loganchen:絕殺玩應該痛苦都過去 美都留下了吧...(遠目 12/12 00:27
19F:推 jason78715:但我想努力積極防守應該不是建立在用痛對手之上吧?? 12/12 00:36
20F:推 fortheworld:中文加油!!! 12/12 16:25
21F:→ fortheworld:噢,教育也加油XD 12/12 16:25
22F:推 john07:樓上絕殺王威哥!!! 12/12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