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i781122 (屁屁)
看板NCCU_BA
標題[紀錄] 2010.12.02 會計:廣告
時間Fri Dec 3 22:05:55 2010
2010.12.02 12:00
體育館 第三場地 A組例行賽
各節得分 會計 : 廣告
1 10 7
2 10 8
3 14 16
4 12 12
比賽結果 46 37 會計(5-2)勝 廣告(4-3)敗
單場最高得分
廣告96 屈大均(18P)
執法裁判 陳 毅 趙培源
記錄員 謝宛如 呂采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1.183
※ 編輯: pipi781122 來自: 140.119.141.183 (12/03 22:09)
1F:推 black1108:謝謝聯盟 12/03 22:44
2F:→ black1108:屈大俠:知道誰才是老大了吧 12/03 22:45
3F:推 mvplover:莊侑霖:最後犯規戰術要是讓我撈,我可以拿19分。 12/03 23:06
4F:推 emortal:幹 BOBO你不要造謠 12/03 23:06
5F:→ emortal: 屈大俠:知道誰才是老大了吧 12/03 23:08
6F:推 davidchiocc: 霖:最後犯規戰術要是讓我撈,我可以拿19分。 12/03 23:10
7F:推 banoien969:侑霖:最後犯規戰術要是讓我撈,我可以拿19分。 12/03 23:43
8F:推 raymond2743:莊侑霖:最後犯規戰術要是讓我撈,我可以拿19分。 12/03 23:48
9F:→ raymond2743: 霖:最後犯規戰術要是讓我撈,我可以拿19分。 12/03 23:48
10F:→ mirrortear:侑霖:最後犯規戰術要是讓我撈,我可以拿19分。 12/03 23:49
11F:推 johnhody:莊侑霖:最後犯規戰術要是讓我撈,我可以拿19分。 12/04 00:14
12F:→ Bballer:如果球都給davidchiocc來幹,拿個91分都不是問題! 12/04 00:17
13F:→ wxes9050605:莊侑霖:最後犯規戰術要是讓我撈,我可以拿19分。 12/04 00:21
14F:→ wxes9050605:侑霖:最後犯規戰術要是讓我撈,我可以拿19分。 12/04 00:21
15F:推 hank791221: 侑霖:最後犯規戰術要是讓我撈,我可以拿19分。 12/05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