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es5512 (丟丟)
看板NCCU_BA
標題[申訴] 關於阿語對國貿的比賽
時間Mon Nov 8 00:34:03 2010
申訴系隊:阿語系
申訴場次(包含比賽時間對手):11/5 13:00 對手:國貿系
事由經過(請盡量詳細說明):
球員走步:
在國貿系球員罰球第二罰進球之後,籃球卡在籃網上下不來
我方球員將球撥下來之後,將球交給隊友發球,在這之前,
應該都還算死球狀態,裁判卻在發球員拿到球之後響哨,
並跟我方球員解釋說撥球的球員走步,判定是國貿系的球權,
希望裁判組能給個解釋,謝謝。
另外,在賽前裁判有跟我們說過雙方的球衣顏色接近(黑色),
如果有吹錯的地方希望我們能見諒,我們也體會裁判的辛苦,
但這一球吹判走步似乎無關球衣顏色?
謝謝聯盟的指教,也謝謝裁判組。
這裡附上當時比賽的影片(約在第10秒的地方開始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iptCanoIEc
聯盟辛苦了,裁判組辛苦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1.18
1F:推 NelsonChi:哨子不是這樣吹滴 11/08 01:23
2F:推 kenbarbara:這樣子算走步啊?? 11/08 01:26
3F:推 alex20344:葉則表示 11/08 01:27
4F:推 gbyekang: 葉則表示: 11/08 01:27
5F:推 sevenkids: 莊侑霖7p 4籃板 11/08 01:29
6F:推 WillsonWai: 莊侑霖7p 4籃板 11/08 18:20
7F:推 plating: 裝佑林好煩 11/09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