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i06 (六)
看板NCCU_BA
標題[公告] 支援人員系隊名單
時間Sun Oct 24 01:26:58 2010
目前為止
實際支援系隊名單如下
記錄台
廣告 經濟 社會 地政 法律 資科
裁判
法律 外交 財政 會計 地政 資科
應數 經濟 新聞 企管 廣告
若有任何疑問請提出
也請其他有意願支援的系隊寄站內信連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39.27
1F:推 XdXdQQQ:原來很愛抱怨裁判的系大部分都沒有出裁判 10/24 02:54
2F:推 sevenkids:企管跟廣告其實也有出裁判喔 10/24 03:11
3F:推 allinvain:資管也有喔 10/24 03:57
4F:推 e5381f2:這裡是指本年度新進的歐 10/24 04:00
5F:→ e5381f2:企管是晉剛、廣告是則均沒錯吧? 10/24 04:00
6F:推 WillsonWai:推一樓大大 哈哈 10/24 11:07
7F:推 wowcircus:一樓大大在日本還是可以一語中的 真不錯!! 10/24 11:43
※ 編輯: saki06 來自: 111.255.139.27 (10/24 12:44)
8F:→ saki06:噢我更新了 10/24 12:45
9F:→ sevenkids:感謝 10/24 13:26
10F:推 vic1201:之前廣電系莊傑夫支援過一場 算在內嗎? 10/24 23:19
11F:推 vic1201:吳健弘也有支援裁判 10/24 23:21
12F:推 waekwaekduck:吳健弘就是bitch 怕有人不知道 10/24 23:32
13F:→ joyce715:支援過的意思是以前吧? 每屆都要出新的人喔!逼曲哪有吹過 10/24 23:32
14F:→ joyce715:裁判啊? 10/24 23:32
15F:推 vic1201:抱歉誤看了 聯盟辛苦了 10/24 23:38
16F:→ sevenkids:BITCH好卑鄙 都不支援聯盟 10/25 01:36
17F:推 joyce715:還有 說好的宣傳片呢呢呢!!! 10/25 02:21
18F:→ aron1192008:哈 有啦 有啦等等 我明明就有吹過一場!! 10/26 00:40
20F:推 e5381f2:沒穿裁判庫 太過分了 10/26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