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ct1027 (阿欽)
看板NCCUStatDunk
標題 現在打球
時間Tue Oct 16 15:37:13 2007
山上現在沒下雨蠻涼爽的
有人要打球嗎?
地板很乾
我沒有球
帶個球上來吧 TAICHI MASTER說他四點下課要打
就約四點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01.138
1F:推 paul9527:那欽殿你是沒去跑體能囉? 10/16 20:00
2F:→ paul9527:而且上次球袋不是放你那嗎? 怎麼又喊沒球? 10/16 20:01
3F:推 kort:有欽殿有跑 10/16 20:51
4F:推 hct1027:我以為我左邊的只有排球 沒想到籃球也在這 10/16 20:54
5F:推 paul9527:嗯嗯 那記得帶去球場 10/16 22:03